白陆(在更了在更了)

跨越孤独,星辰大海。写all穹,all世。

【周棋洛×你】当你是他的纸片人(游戏周年直播,小周心动到大喊老婆)

他爱你的心意,是与屏幕前的你一样的。


1.

“啊啊啊啊快到晚上七点了!”

急匆匆演好戏,连妆都来不及卸的周棋洛手忙脚乱地拿出了手机,点开了直播间。


【弹幕】:


「我天我天老婆们我来了!!!」


「呜呜呜四周年了,马上又能拿老婆的新卡了,好耶!」


「诶诶诶听说了吗!据内部人士说这次周年直播有超大的惊喜!!啊啊啊一把子期待住了!」


「真的吗?!不过我更想知道老婆这次的新卡,呜呜呜我好馋,希望BS这次好好做卡面…」


周棋洛冷漠地扫过满屏的老婆,刚想关掉弹幕,就眼尖地看到了关键词。


“惊喜……?”小周微微凝神。


他一把捞过沙发上的阿薯抱枕,下巴和脸颊软软地磕在大抱枕上。


“会是什么呢?”周棋洛想着。


难道说是小青梅终于选择放下无用的矜持与他速速成婚了吗?


还是……


咳咳,一些成年人需要的拉灯情节。
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刚这样想着,直播间就放起了游戏pv——


“在所有灯火未及的黑暗中,是你发现了我……”


早在听到老婆说的第一个字的时候,周棋洛的DNA就动了。


他极为顺溜地小声嘟哝道:“都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,但是老婆你怎么还不来找我贴贴QAQ!”


不过一见到薯片小姐的脸,周棋洛就哼哼唧唧地紧了紧怀中的抱枕,把脸埋在玩偶里,然后在心中疯狂土拨鼠尖叫!


老婆!老婆!

他老婆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!(猫猫害羞.jpg



弹幕区也炸了,送礼的烟花糊了整个屏,“老婆”“阿薯宝贝”“我爱你”“周年快乐”这些词疯狂刷新着。


正把脸埋在老婆怀里就露出一双笑眼的小周同学,也跟风青涩地打了一行字——


小周永远爱阿薯:老婆,四周年了耶嘿嘿~


港真,孩子都能抱俩儿了:)


这时,直播的画面突然变了。


变成了五小只……小只玩偶?


啊啊薯片小姐与其他角色都变成了能用手托着的小玩偶,还进了娃娃机!


天呐……


这个娃娃机是什么人间天堂?!


那些手残得抓不住老婆的人走远点!!这请务必让他来啊!(超大声)


笑话,只要游戏币管够,就没有抓不住的娃娃(小周骄傲.jpg)


可……


周棋洛幽怨地盯着手机屏幕,鼓着腮帮子戳了戳屏幕上小玩偶阿薯的脸。


虽然可爱,但他也没法抓啊(:* 」∠)


哼。


这时,装成小玩偶的薯片小姐动了动,傻乎乎地试着用头撞了撞玻璃,结果……


一个用力过猛直接哭唧唧地摔倒在地。


“扑哧……”

周棋洛笑出了声,开怀得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心疼的意思,“哈哈哈笨蛋阿薯哈哈哈哈!”


……


少年,你这样很容易没有老婆的:)


此时剧情也在稳步发展中,一直到配薯片小姐等角色的cv老师出现。


而沈远也从后面幽幽出声:“棋洛,看得开心吗?”


插着耳机的周棋洛:“诶嘿嘿嘿嘿嘿…”


“薯片小姐的零食小书包嘿嘿嘿……”


“我要买同款嘿嘿嘿嘿……”


沈远:💢


“周!棋!洛!”远哥忍无可忍:“赶紧给我去导演那儿补镜头!”


“再想着偷偷吃零食,这个月游戏我就不帮你肝了!”


周棋洛:……


这,恐怕有些不妥吧?


只见金发少年在线一秒变乖:“好嘞远哥,我这就去!”


心里默默os:老婆,等我!



2.

周棋洛用尽毕身所学,使出浑身解数,终于以最快速度完成了今天的工作。


“啊……好累……”

他一脸生无可恋地又瘫在了沙发上,狠狠吸了一口阿薯抱枕,才点开了直播间。


结果差点没被弹幕亮瞎眼。


【弹幕】: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艹啊?!」


「是婚礼西服是婚礼西服!!!」


「我去BS这次大发啊,直接跟原地老婆结婚这是?!」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尖叫鸡,是老婆亲手设计的,快拦住我要下单的手!」


「玛德今天我就是BS儿砸(拍桌)」


…………


在一堆抢着做儿子的弹幕里,纯白色帷幕全部拉了开来,露出老婆精心设计的礼物——


黑色的婚礼西服。


周棋洛微微愣怔了,胸膛间这颗心,在这一瞬间快速地跳动着。


一下一下,撞击着最猛烈与炙热的情愫。


“阿薯……”

小周默默抱紧了抱枕。


这个游戏出了四年,他喜欢了你四年。


他已经喜欢了你好久好久了。


明明知道这只是一款游戏,但是在此时此刻他还是抑制不住地想亲你,拥抱你。


想在你与他的婚礼上,


告诉全世界,周棋洛,他爱你。


他恍恍惚惚地看着这套婚服,纯黑的外套,白色的衬衣,而那深灰色的领结上……


绣了个浅浅的小太阳。


像是你们的暗号一样。


周棋洛忍不住弯起嘴角,眼眶却有点发热。



在这时,屏幕上亮起了你的一段告白——


薯片先生,收到我的礼物了吗?


我要跟你说的是……

有一个人啊,他很特别。他默默陪伴了我四年,见证了我所有的喜怒哀乐,见证了我迄今为止所有的成长与苦痛。


他拥有给人带来幸福和勇气的能力,有着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质。


他在我眼里无所不能,是我的超级英雄,也是独属于我一个人的太阳。


也是他让我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,满怀希望。


我喜欢他。


“迟到了四年的表白,我的薯片先生……”

你的声音突然在直播间里响起,屏幕的画面陡然变换着。


蓝天白云,一片纯洁的白鸽飞扬起,你提着婚纱的裙摆,头纱因为跑动掀了开来,露出了你正凝望他的眸眼。

满含真挚的欢喜与温柔。


最后你停在他面前,仰面看着他说:“有个人,他已经把他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。”


“所以,这回轮到我了。”


你拎着裙摆,弯着眸朝他伸出手:


“那么现在,带我走吗?”


——

小周:呜呜呜终于娶到老婆了,和老婆贴贴!

大家,迟到的周年快乐❤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