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(在更了在更了)

跨越孤独,星辰大海。写all穹,all世。

【季世】当你与他一同泡澡(又名男德班倒一竟是你自己……)

季花!季花!季花!

男德班倒二小少爷×男德班倒一花世子竟背着众人……一起泡澡?!

ooc归我ooc归我,爱情归你们!

今日休沐日,明雍组织你们上山采景,却没想深山里有一处野泉。

然后……


【与季元启泡澡】✓


“啊、啊……?”你有些懵地被眼前的季小少爷拽着。


“喂!搞错没……”


“现在去泡野泉?!”

你看着已经很深的夜色,一脸无语。


“说好了你今日晚上时间可都归小爷的!”季元启回过头来看着你,棕色的圆瞳眯起:“可不许耍赖!”


“我也没想……”

还没等你说完,那人就哼哼唧唧地嘟囔着:“你最近不是一直在忙吗?”


“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单独在一起了……”

少年的尾音蘸着委屈,又轻又浅。


让你心下一软。


“说了晚上都陪你,我没有反悔。”你眸色放柔了点。说到这儿,你突然想起前些日子的事。


拧着眉,你斟酌着字句问道:“话说那日我喝醉了……”


“可有发生……”


你话说到一半,季元启却如同被踩尾的猫咪。他步速不自觉加快,声音拔高道:“没有!”


下一刻,似乎知道自己情绪有些过激,少年下意识蹭了下鼻尖,轻咳解释道:


“那日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
不知是否是你的错觉,即使天色过暗,但是偶在月光下……

少年耳廓泛着的那层红意,也甚是明显。


看得你这颗心,都止不住偷偷加快起来。


“哦、哦…”

“我、我就随口一问哈哈……”

你照常打着马虎眼儿,却没注意到脚下的路。


不出意外,你脚下一绊,身子因为惯性朝前扑着。


“啊——”

正当你瞳孔地震的时候,却一下子被前面的少年环着前腹,指尖抵着窄腰,拦住了你脸朝下的趋势。


你被他揽住了。

宽袍的摩擦声在寂静的夜晚听得令人耳热。


而更要命的是季元启手臂一用力,你就被他彻底拥在了怀里。


连带着他的呼吸,

也让你听得一清二楚。


“季、季元启……”

这时的你根本不知是该羞该恼还是该道谢。


可……


你清秀的脸上带着一点薄红。


两个少年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啊啊啊啊啊!!!


感觉到了你在他怀中别扭地微弱挣扎,少年忍不住笑出了声音,顺着心意,把你重新摁紧在怀里。

“没想到摔了吧哈哈哈!”

“不过没事,此处只有你我二人。”

“不丢人,不丢人。”


要是忽略了少年的嬉笑声,或许你还能信他两分:)


还有,能不能把手从你腰上放开啊啊啊!


“笑够没……还去不去泡温泉了?!”你格外恼羞,皮笑肉不笑地拽了下他的长发。


“嘶……疼疼疼!”


“你轻点,要不是小爷,你现在已经摔倒破相了好吧!”季元启松开了你,一脸幽怨。


“不识好人心。”


“那多谢你。”你面上假笑。


少年偏头暗哼了两声。

不过最后还是乖乖凑了上来,指骨拉了拉你袖子:“喂……”


“把手给我。”他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。


你疑惑地朝他“嗯”了声。


“诶烦死了。”季元启干脆一闭眼,手就伸向了你的宽袖中。


随后,他温暖的手指就包裹住了你的指尖。


“小爷拉着你……”


“就不会再摔了。”少年眼里闪了点羞涩,但仍嘴硬道:“毕竟先生教导,同砚间要相互关爱。”


“你就好好跟着小爷就行了!”


咳——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你不敢看他,眼神游移着:“让你牵着便是。”



两人一时间静默得很,只剩下踩着一地落叶的清脆声,与彼此响彻胸膛的心跳声。


而这种微妙又暧昧的气氛,一直持续到你与他到达野泉前。


季元启将手中提的灯向前一扬,面前的景色就映入你眼帘——


周围草木黝黝,看起来颜色极深,带着一股子刺骨的寒意笼罩着中间那一口还冒着袅袅热气的野泉。寡淡的月色倾泻而下,浮在粼粼的水面上,倒是带上了层朦胧的柔和。


但那些都是清冷之色,让你总觉得这若要着成一幅画卷,还缺了些什么。


正当你沉思,一旁的少年就捏了捏你的手,季元启望向你,他的眸眼澄澈,眉目间神采飞扬。少年轻笑起来,打趣着你道:“看来是近日作业太多,小爷瞧你人都变傻了两分。”


“你看看,要不是小爷时常来找你玩乐,指不定到最后,你要学到呆呢,还快不谢谢小爷我!”


小少爷佯装数落着你,尔后却兀自笑了起来。


一派少年恣意之态。

那绝色少年捻动的灯上散下些许暖光,而那些光影闪动在他眉梢与眼尾,染上一抹炙热与令人意动的潮红。

而一向清澈的瞳仁,玲珑剔透。此时沾染着未尽的笑意,肆意又张扬,随意瞥人一眼,都能让人赞一句,鲜衣怒马少年郎。


就像是面前舒展的寡淡画卷中唯一的浓墨重彩,令人惊艳……


又心动。


你怔怔地看着他,季元启也不禁看着你一愣。


良久,他才勾起唇,坏心地凑近你,那圆瞳里满是狡黠的探究:“嗯哼,你这是……”


“看小爷看呆了?”


少年明晃晃地调戏着你,浑然不知此时自己像是骄傲的小孔雀,在喜欢的人面前翘首翘尾地疯狂开屏。


“没有的事。”你淡定地移开视线,拿袖子抵着他靠近的俊脸,装作嫌弃道:“我是在研究你的脸怎么能这么大。”


季元启:…………


不过看着面前人脸庞有些许红,他心下了然,也不再逗你。


除了后知后觉也默默害臊起来,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。


少年看了看温泉,用手肘碰了碰你,眉眼一挑:“脱吧。”


你:💢


可不可以不要说得这么暧昧?!


你似笑非笑地看着他:“我还未做好准备,还是季同砚先脱吧。”


季元启:?


好家伙,你泡个温泉要做什么准备?!


他微咳一声,调侃你不成,反倒是自己想歪了,耳根红得透透的。


“我先就我先。”

少年嘟哝着,修长的指骨就解开了外衣,然后“嗖嗖嗖”极为利落地脱得只剩下纯白的亵衣亵裤。


你在旁看得“啧啧”作声,故意揶揄道:“哟,季老二,这速度你是不是平常背着我们练过。”


作为他“狐朋狗友”的你当然知道小少爷干干净净,也不逛那腌臜的去处。


“你……”

已经走入池中的季元启额间青筋一跳,凉凉地看了你一眼,“你待会儿千万别被小爷我逮着儿。”


未尽之意仿佛是在说——

你下水后小爷定要好好收拾你一顿。


你摸了摸鼻尖,倒也不虚他。走了几步,你弯下身挑起他放在一旁石堆上的青云白鹤外袍,对少年笑了笑:“季同砚,看来现在你要求求我。”


“不然,”你眉眼一挑,对他扬了扬手上的衣服,“你到时候可没有衣服穿。”


“你!”少年气得脸鼓鼓的,一下子泄了气,声音也软了下来:“喂……不带你这样的……”


他圆瞳尽显委屈与无辜:“赶紧的,快把小爷的衣服放下!”


“我就不。”你逗着他好玩,也不松口,“除非小少爷喊我句'好爹爹'。”


季元启神色变了变,一言难尽地看着你:“我就知道……”


“你想逼我看书想了很多年!”


你哽了哽。


想了想,倒也觉得没什么毛病,但又觉得好像有点大病。


这时候,已经暗暗挪得离岸上的你很近的季元启弯了点眼。他看准机会,伸出臂膀拽着你的袖子就猛得往水里一拉。


你:…………


季、元、启!


你再咬牙切齿还是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摔进了池水中那狗东西的怀里,更重要的是……


那人双臂牢牢地困着你的腰,大笑着将气息吐在了你泛粉的脖颈间。


“小爷可捉住你了!”

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……”

“小爷没有衣服,那你就陪着小爷一起没衣服穿吧。”


“喂!你这样我们怎么回去啊?”你崩溃又羞恼地推搡了下抱着你的人。


结果少年露齿一笑后就埋在你脖颈里,他不动声色地掐着你的腰,低声调笑道:“我劝花世子还是想想……”


“现在要不要求小爷我放了你。”


“不然待会儿,你可能要喊好爹爹,喊到嗓子哑呢……”


听到这句话,你红着脸咬牙道:“季元启…”

“你再不放开我,我就揍你了!”


虽然你看起来或许有一丢丢文弱,但你好歹文武兼修好不好!

你武学自然不差。

说着你就握拳朝着那人腹部打去,谁知下一刻就被少年巧妙地一挡,卸了拳风与力道。


“谁还不修习武学了?”

季元启一手甩了甩有些发麻的手腕,一手桎梏着你。他不能再小声地嘀咕道:“嘶……下手真重。这是要谋杀亲……”


对上你狐疑的眼神,他舌头马上转了个弯:“亲、亲同砚啊这是。”


你冷哼一声,还是觉得气得不行。

你全身上下连袜子和靴子都湿了,而面前正熊抱着你的少年还一脸无辜地看着你,好像做错事的不是他一样。


然后……

你就与他开始新一轮的小学叽吵架,你一嘴他一嘴地胡闹,每每少年还得意兮兮地朝你挑衅——


“有种喊小爷爹啊。”

“诶呀花世子说不过就打人。”

“这样,下一拳你能打到小爷,小爷我就跟你姓。”

“加油啊花同砚,你这可没打着!”



你实在恼极了,冷笑一声,直接挣开那人的钳制,手一把就攥住了那人松垮的领子,然后狠狠朝你这个方向一拽。


少年毫无防备地被你拉近。


季元启睁大了圆眸,愣怔地看着这个还揪着他领子的花家世子——


小世子眼尾被水汽熏得嫣红,仍载怒的眸眼亮得夺人心神,像极了他养过的红艳月季。


那时候,他也曾像普通少年一样为赋新词强说愁,叹花易逝,便是洒脱的性格,也不免叹息。


而如今……

他看着你。


季元启的花儿仍在他怀中,面如桃花,容貌昳丽,尽显年少意气。


他的小世子啊,有磨不灭的傲气,有永不凋零的灵魂。


季元启眼眸微微弯起,想来……

自己也再也不用担心花儿离他而去了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你皱眉看向少年。


一点都不理解明明还吵着架呢,这人自顾自就对你痴痴一笑。

咳,害你……都不好意思打他一拳了:)



“前几日,听说花同砚有些许烦心事。”季元启不经意开口,一向少年清朗的音调带了点哑。他将你们已经鼻尖凑着鼻尖的距离进一步拉进。


你蓦然紧张起来,想要后退:“你、你……?”


而季元启没有给你躲的机会,他抵着你的腰,微敛着圆瞳,认真地凝视着你,像是要望进你心底。


“你心悦我,不是吗?”


少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,而你却慌张得溃不成军。你刚想找托辞,季元启温热的指腹就捻上了你的嘴角。


“嘘…”少年止住了你的话头,他看着你轻轻说道:“那日是小爷背你回去的……”


“所以……”


“小爷可什么都知道。”


他嘴角翘起,扶着你的脸庞就毫不犹豫地与你挨近。


你们的呼吸在袅袅雾气间交错。


小少爷青涩地吻上了他的花世子。


有亲吻后续的彩蛋!送礼可见呐~
前情概要,小世子醉酒误打误撞告白,在合集里有❤


评论(70)

热度(2866)
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