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(在更了在更了)

跨越孤独,星辰大海。写all穹,all世。

【星神穹】撩了星神们后,他要来不及跑了!「巡猎+欢愉篇」

「岚」:丰饶孽物!

祂持弓指向少年,狠戾又愤怒,绝不手软。


直到对方小心翼翼地递予祂一束鲜花。


「岚」:……


而看了全过程的「阿哈」啧了啧声,祂看着不为所动的巡猎星神,突然冒出了恶作剧的心思。


只看欢愉星神现了身,在巡猎面前——

俯身亲吻了少年。


穹:……

哈喽?他只是想活命而已啊,求你们别过来了!



3.巡猎+欢愉.ver


啊啊啊啊他怎么命这么苦啊,一少年正苦着脸,丝毫不顾形象地在宇宙中狂奔。笑话,命都要没有了,还管脸好不好看吗?


就好像能因为他长得好看,对方就能放过他一样!穹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,在心里疯狂吐槽道,自己到底中了什么buff,怎么到哪儿都能遇见陌生的星神。


而!且!


少年欲哭无泪地看着紧跟其后的人马——「巡猎」星神。


对方其实长得很英气漂亮。

神明拥着一头银蓝色飘逸的长发,伟岸的身躯是神秘的幽蓝。只看祂前蹄轻踏,周身都蔓延着不容亵渎的巡猎之力。


而似是因为他脚步慢了一拍,又许是冷酷的神已经厌倦了这场必赢的征战。祂结实有力的臂膀,拉起了用伟力所凝固而成的弓。


而箭头!正指向他!


小猫都要急哭了,呜啊!他远在宇宙另一头的父亲大人(毁灭星神),您看到了吗,他不明不白地就要被人用箭戳了呜呜呜。


少年微红着眼咬了咬牙,还有只会撩他,撩了又什么都不说只笑的「药师」大人…可恶,早知道他要英年早逝,就…就狠狠反撩回去了!


可现在想什么都晚了。


穹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独属于「巡猎」的箭朝他飞来!


那一刻,少年瞳孔都忍不住发颤,嘴里好像呢喃着求救的话语,但好像都卡在了喉头,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
眼泪出眶的一刻,少年的眼神懵懂而迷茫。


他无措地望着持弓的神明,似是不明白,为什么眼前的神明要杀他。


「真是可怜呐~」


「需要好心的「阿哈」帮助你吗,小可爱?」


在极度的害怕中,穹脑海里浮现出了轻吟声。对方的尾音俏皮地上扬着,却满含着恶意的揶揄,与看热闹的欢悦。


穹:……「阿哈」?

他迟钝地反应了下,那不是欢愉…等等!救命,现在怎么又来了个星神?!


「嗯哼~绝对是「阿哈」本哈哦。」


「所以小可爱……」对方像是暧昧地趴在穹肩头,朝少年的耳尖轻轻吹气:「要不要选择吾呢?」


穹的面容逐渐从有了点希望,到最后的木然。


这么不正经,绝对不可能是「欢愉」星神。


谢邀,还是让他死吧。

少年紧紧闭上了金眸,只希望待会儿巡猎之力打到他的时候,别让他的身体全部堙灭成粉。好歹留点让父亲大人能把他重新拼拼好嘛。


QAQ。


巡猎的箭终于来临,但却没有射中少年。只看少年手腕间的青蔓手链溢出的丰饶之力,完完全全地抵御住了射来的巡猎之力。


二者互相碰撞,彼此都凶戾地要吞噬掉对方。


而最终像是都消耗殆尽般,从刺目的火光隐成了点点火星。


穹被吓得一懵。

而他身旁好心的神明,一边捂住了他的耳朵,一边愉悦地朝他啧声。


「小可爱,这烟花真漂亮,「阿哈」真喜欢~」


还未现身的神明独自笑了半天,良久,又理所当然地朝少年提出要求。


「小可爱还可以再放一次给亲爱的「阿哈」看吗?」


语气诙谐又认真。


穹猫麻了,他面无表情地拒绝。


不,您不想,这烟花一点都不好看啊喂!


而欢愉星神想了想,煞有其事地抖了抖身上的面具,开口:「确实……」


神明笑眯了眸,凑在少年耳畔低语道:「还是看着你,更有意思。」


欢愉笑意深了深。

可不是么,祂跟在少年背后,偷偷窥探着其与各位星神间的情事…多么刺激!多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!


甚至祂还想跟众位隐隐争夺少年的星神们提一个小小的建议。


共享甜美的点心吧,祂微微陶醉地扬起手臂。


「阿哈」笑容又狡黠又疯狂。


这样,生命都变得有意思起来了。


穹没有管沉浸在自己世界的,自称欢愉星神的家伙。而是瞪圆着金眸,警惕地看着漂亮人马的接近。


「岚」扬着蹄子,一步一步煞气极重地踏步而来。祂面色极差地看着环绕在少年手腕上的丰饶之力,暴怒般又拉开了自己的弓。


巡猎的箭头又指向了穹。


但又不满于在暗中捣乱的神明,所以祂沉声呵道:“欢愉!离去!”


这次,欢愉星神终于显现出了虚影。


身躯上挂着各色面具的神明,伸出臂膀,从后懒散地揽住祂新找着的乐子。一副庇护的模样,还微微挑衅着巡猎,嬉皮笑脸道。


“「阿哈」要一直注视着他。”


“他身上有丰饶之力,吾必除之!”英气的人马亦不退让,一头银蓝发被暴起的巡猎之力吹地飞扬。


“唔,你说的是「丰饶」的赐福啊…”欢愉星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又开始自言自语地嘀嘀咕咕。


祂其实看到了——「药师」亲吻了小可爱。


最先打上了属于自己的烙印。思及此祂有些古怪地笑了笑,然后好心地朝「岚」解释道。


“小可爱可并非是「丰饶」的信徒~”


在祂看来,小可爱和「药师」两个只差神交了,「阿哈」漫不经心地想着。所以,这怎么可能是神明与信徒那么纯洁的关系。


而心思单纯的人马不懂欢愉的言下深意,仍固执着将箭头朝向穹。


所以双方仍处于对峙的状态。

小猫咽了咽口水,你们星神打架,能不能别拉上他啊!


他只是一个被漂亮「药师」迷花了眼后,顿悟要搞事业的小星核精而已!他要为「纳努克」大人的毁灭事业添砖加瓦!


这样想着的少年,就在欢愉怀里挣扎着,但乐子人蛮劲儿太重,他面颊动得微红,姿势都未变。


就这样双方静默了一段时间,就在人马暴躁地又要放出一箭的时候,欢愉慢吞吞地开口道。


“哦…你是这样想的啊…”


对方身上带着的面具都像陷入了沉思,又像是陷入了微妙的癫狂,仿佛又窥探到了另一种极乐的欢悦。


是啊,小可爱被「药师」亲了,遮掩住了毁灭的味道,透着一股丰饶的气息。


那,倘若是「阿哈」呢……?


对!该轮到「阿哈」登场了不是吗哈哈哈?!


这种好事怎么能少的了祂呢?


而待在神明怀中的穹,立马感受到了一种被觊觎,被偷窥的战栗感。欲在欢愉怀抱中挣动的少年被迫乖顺了下来,他睫毛颤动着,眼尾通红地沁出了点泪。


这…是…什么感觉?


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后揽着他的神明,就捻着他的腮帮朝后。

等等…祂要做什么?

被禁锢住的穹金眸迷迷糊糊的,他只看到欢愉那隐没在黑暗中的脸一闪而过,还没来得及记住那双娱乐至死的上挑眸眼,就被神明吻住了唇。


唔……

嘴唇被贴近的触感过于明显,少年一下子从糊涂的状态中清醒过来,而视线却被欢愉完全遮住。


只有唇舌被交缠的感觉,与灵魂被烙上刻印的剧烈欢愉。


可恶,好恶劣的神…


小猫一边骂骂咧咧地在心里咒骂,一边仍是抑制不住被赐福的快.感,通红着面颊,淌下了泪珠。


终于,赐福完毕的「阿哈」把粉红的小可爱重新抱在怀中,身上所有的面具都成了诡异的笑。


祂看着静静等待祂解释的「岚」。


低笑得又是疯又是满足。


祂最终还是亲自加入了这个乐场,甜点的第一口属于「阿哈」!

「阿哈」真有面子~


不仅如此,那些笑容面具朝向了已放下弓的漂亮人马,笑道:


“现在呢…?”祂身上的面具笑容愈咧愈大,满含深意:“小可爱身上满是吾的气味了呢~”


完完全全压制住了微弱的丰饶气息。


说着,欢愉有些恶意地看向了巡猎,祂默声向对方传输着信息:


小可爱身上,有毁灭的气息,有丰饶的气息…还有吾的。


欢愉语气像是恶作剧一般,逗弄着单纯的巡猎:


所以…要不要加入吾呢?



彩蛋:【if线,巡猎给了欢愉一箭,然后把穹带走了。为了洗掉欢愉带给身体的影响,小猫不得不求助巡猎星神】

  

未完,下章还是欢愉和巡猎~请在蹲蹲楼放蹲蹲噢~

前情在前章!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呐(从垃圾桶里探出脑袋.jpg)

评论(218)

热度(3539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